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2008/10/13 想念(I)

最近,好想念一个人。她在我中学时期是我最想关心的人。

朋友时常问我她有什么好?又不是很美,又不是很特别。

但是她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么的特别;
她是特别的美,虽然朋友觉得她并不是美。
她是特别的,虽然别人不觉得。
她中学时,考不到她想要的成绩,但她已经尽力了。

有时候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想你。每当我想与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的时候都会想到你。虽然我身边有很多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。

上个星期,大学放假,在家里翻书橱的时候,发现一封从未寄出的一封信。看了我的心更酸、更想你。

今天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写一些我们的故事。

其实并不是我们的故事,因为我们并没有真真地在一起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