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2008-10-20 想念(II)

这几天看了一些部落格,想起了一个很久都没见面的朋友、一个出国升学的好朋友、from 2 时追求的朋友、还有那些小学中学之后没见面的朋友,你们还好吗?

从小学到中学,我都不是很爱说话,时常都保持沉默。但是,你们都在我的心里站了一席之地。

上了大学,见你们的机缘也跟着少了,突然间好坏年你们的笑声、欢乐的时候,一起上课的日子。

1998年在平安村马华小学读6M班的朋友,你们好吗?有点怀念你们!!!还有那些K班与H班的朋友,还有放学后一起等巴士的日子。你们都好吗?

1999-2005年,在北海钟灵的朋友,你们好吗?好怀念一起下棋的朋友、课后打篮球的朋友、一起搞活动的朋友,你们都好吗?

尤其是那些默默栽培我的老师,感谢你们的教诲。谢谢那些特别关注我的老师。虽然5月16日才是教师节,可是对我来说那天只是教师节的纪念日,天天都是教师节。希望你们天天都开心。

4 comments:

艾莉~エリ said...

很勾人回忆的文章!

回忆造成了现在的我

~~~梦想~~~ said...

只是突然的好想念他们而已,又是考试时期,所以更加想念他们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?

~~~梦想~~~ said...

i ma....
laksamana cheng ho haha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