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感谢......还是感谢

至Chow Lai Theng:

第一天在国民服役的时候,觉得你很可爱。
不过,因为我的顾虑,所以没对你说。
到了第二阶段时,在USM里,
我开始觉得为什么面对你时,我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。
不是一般的朋友的感觉,而是一种想跟你在一起的感觉。
后来,不知为什么,你开始避开我。
我很想知道,但又不想为难你。
所以,我选择让你去找你的幸福。

到现在,我很感谢你让我学会了------放手。
因为如此,又没有你的电话,唯有在这里向你说声谢谢。

希望,能再次看到你,我的朋友。

祝你永远幸福快乐。

友 上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哦~~
你去过我的部落格的~~